烈炎雷欧

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X嗜谎之神同人 第一章 起因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绯斯市的人们都在为这一天做好充分的准备。

不过,此时一栋居民楼里

“真是的,楼上吵什么吵。”正在晒被子的吴阿姨嘟囔了几句。

镜头转到了楼上,此时这里正在发出“乒乒乓乓”的响声。

一看,是一个有着银白色长发的少年正在追逐着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年。

“你给我站住,快把我变回来!”银白色长发的少年大喊。

“我就不,除非你给我做早餐。”绿色头发的少年说到。

这个银白色长发的少年叫乌明路,是绯斯市的一名普通初三学生,而那名绿色头发的少年叫做怜恩,是绯斯市的秘密武器——监察者。

在绯斯市,如果市民犯错误的次数超过上限,城市内的系统将会判定其为“恶人”,恶人会遭到名为“业障”的怪物的袭击,这时候系统会派出监察者对恶人进行矫正。而乌明路曾经经常欺骗别人,然后被锁定为恶人,由怜恩负责。但是由于一个小插曲,怜恩处于停职状态,并且暂时居住在乌明路的家里。

乌明路原本是短发,之所以会变成这样都是拜怜恩的能力“匹诺曹的诅咒”所赐,这种能力是专门对付说谎的恶人,其效果为让说谎者身体的某个部位变长。而事件的起因就是乌明路不给怜恩准备早餐。

“桌子上的不就是吗?”乌明路指着桌子上的咸菜馒头说到。

“我不吃咸菜馒头,你至少给我煎一个荷包蛋也行。”怜恩说到。

“鸡蛋很贵的!”乌明路说到。

“我不管,你必须给我做荷包蛋,不然我就持续诅咒你。”怜恩说到。

“好啊,这是你逼我的!”乌明路抄起一把椅子扔向怜恩,怜恩躲开了。

这时候,一个黄头发穿藏服的人打开门来了。

“卡农,你好啊。”二人看向卡农。

“你们好啊。”卡农打了个招呼。

这时那把椅子飞了过来。

“小心!”二人大喊。

“哎呀!”卡农猝不及防的被椅子砸中了。

“卡农,你没事吧!”怜恩大喊。

“没事。”卡农说到。

“这次来这里干什么?”乌明路问道。

“这次有一个集体任务要执行。”卡农说到,“执行这个任务的监察者分别是怜恩、伊万、我、幽丽、弃罗罗和绮。”

“那么任务的内容呢?”怜恩问道。

“这次的任务是调查一个进行将神种契合到人体上的实验的人。”卡农说到,“目前得知他在童话星球,据说是拍档执行完任务后回来飞船坏了,于是他就停在附近的童话星球,结果无意中发现了这个事情,拍档就阻止了那人的实验,接着上报给了监察部,拍档真是个爱管闲事的人啊。”

“那我们走了,对了,乌明路,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因为想我而哭的稀里哗啦的哦。”

“在我这里混吃混喝的,你走了我连高兴都来不及呢。”乌明路说到。

“这可是你说的。”怜恩和卡农走了。

过了一会儿,乌明路发现诅咒还没解除。

“完蛋啦,这个诅咒得一个小时之后才能解除,可是现在还有半小时就要上课了,怎么办啊!”乌明路抓狂ing。

与此同时,一个气派的飞船上。

怜恩,伊万,卡农,幽丽,弃罗罗和绮坐在一起。

“伊万,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吧。”怜恩说到。

“好的。”伊万说到。

故事的起因是几十天前,十二个能源城市相继发现了外星文明和外星高智慧生命体,因此双方进行友好来往,绯斯市中,等级三以上的监察者也可以去外星球做任务。

这一天,伊万做完任务,但是归途中飞船坏了,于是他就将飞船降落到童话星球。

童话星球上充满拥有动物外表的直立生命体,还有人类智慧,伊万为了不引人注目将自己变为动物形态,接着他找到了一家修理铺,由于监察部的飞船是全宇宙通用款,于是随便找一个星球上的修理铺就可以修理。

伊万走到修理铺面前,喊了声老板。

“什么事啊?”老板问。

“我的飞船坏了,你能够帮忙修理一下吗?”伊万问到。

“这个嘛……”那个老板看了看,说到,“我为了开修理铺,什么交通工具我都看过,这个我可以试试。”

“那好,这张卡给你,里面有20万,不用找了。”伊万掏出一张卡。

“哇!给那么多钱!真是个大富人!三个小时后过来拿!”老板说到,这时伊万早已不见人影。

“真是个急性子啊。”那个老板说到。

伊万正走在街上,正想着怎么消磨时间,这时候一个强盗来了,很显然,他刚刚看见伊万阔绰的出手决定在他身上捞一把。

“要钱要命?”强盗头子拿出刀逼近伊万。

“都要。”伊万见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贼来抢劫自己,微微一笑,说到。

“好大的口气!”强盗头子说到,“让你看看惹了你爷爷的下场!”

强盗一刀刺过来,伊万一下子闪开了,并且两三下就打倒了强盗。

“啊!饶命啊!”强盗哭爹喊娘的求饶,“我上有三岁老母,下有八十岁小儿,不对,是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三岁小儿,你要饶了我啊。”

“饶你可以,但是你还偷了什么嘛?”伊万问道,“全都给我。”

“大侠饶命,小的在公交车上投了一个女生的钱包,给你吧,里面没有太多钱。”强盗将钱包给了伊万。

“你们一个强盗怎么做出小偷的行为?”伊万问到。

“那个,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强盗说到。

“好,快走吧。”伊万说到。

“是。”强盗连滚带爬的跑了。

“接下来该把钱包还给原主人了。”伊万说到,“不过我上哪里去找原主人。”

正当伊万这么想的时候,突然他看见了一个吵架的场面。

那是一名买东西的少女正在和店主吵架,少女的钱包被偷了,然而店主并不相信。

“我说你要相信我啊,我的钱包被偷了。”那位少女说到。

“你少来,这种骗术我看多了,想趁机溜走对吗?”店主问道。

而那少女看向周围,都是围观的。

“真是的,也不来帮帮忙。”少女心想。

“你的钱包。”这时候,一个人出现在她面前,把钱包递给他。

菲菲一看,对面站着一个帅哥。

“哇哦,他好帅啊。”菲菲心想,可是一看,人没了,只剩下钱包。

“还没问他名字呢。”菲菲心想,不过钱包总算回来了,她付了钱,走了。

这位少女正是花生集团董事长的孙女菲菲,也就是《猪猪侠》系列的女主,今天正好出来买东西。

菲菲刚刚买完东西正要回去之后,猪猪侠打来了电话。

“菲菲,辣椒味棒棒糖买了没有?”猪猪侠问道。

“快回到了,就知道惦记你的棒棒糖。”菲菲抱怨到。

这时候前面传来一阵哭声。

菲菲循声望去,是三个小孩子在哭。

“小弟弟,你们怎么了?”菲菲关心的上去问候。

“我的元灵在买雪糕的时候不见了。”一个小朋友说到。

“我也是。”另一个小朋友说到。

“我的也是。”第三个小朋友说到。

菲菲一寻思,这个卖雪糕的一定有问题。

于是她来到了一个公园,那里果然有个卖雪糕的。

“超甜雪糕免费送,大家一个一个来。”一个女子正在吆喝着,附近的小朋友一看,立刻跑过去领雪糕了。

与此同时,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出现了。

“这些小孩子真是天真,居然相信了有免费的雪糕。”

那两个人将他们的元灵装入麻袋中,然后扬长而去。

“果然有阴谋,”菲菲说到,“小玲珑,我们跟上去瞧瞧。”

那些抓走元灵的人将元灵放入一辆车的后备箱内,然而他们并没注意到菲菲也溜进了后备箱里。

过了一会儿,镜头转向一个大型工厂。

工厂内有很多容器,里面关着许多元灵。

一个员工正在操作一个键盘,很快,一个容器里的元灵抽搐了几下,然后就死了。

接着一道光束顺着一个管道进入一个大型容器内,而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眼镜的金发男子正在看着这一切。

接着,刚刚那个员工推着两个装着元灵的容器进来了。

“博士,我们回来了。”一个员工说到。

“开始注入。”那个男子说到。

刚刚那个操纵键盘的员工操纵着键盘,那些光束被灌注入了一块块白色的里面含有一个蓝色的圆珠子的晶体,那些晶体变成了紫色。

“能力灌注顺利。”那个员工说到。

“改变历史的时刻就要到了。”那个男子说到。

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就在刚才那一瞬间,菲菲也溜了进去。

“他们居然在抽取元灵的力量。”菲菲看着这一切,说到。

随着更多的元灵露出痛苦的神情,更多的光束被灌注入那些晶体。

“不可原谅,我一定要阻止他们。”菲菲气的握紧了拳头。

这时,大门再次打开,一个男人进来了。

“乔贝利。”那个男人称呼那个男子。

“董事长。”被称为乔贝利的男子向那个男人打了个招呼。

“爷爷。”菲菲看着这一幕。

那个男人正是菲菲的爷爷兼花生集团的董事长花维斯。

“进行的怎么样了?”花维斯问到。

“完美晶体很快就能问世了。”乔贝利说到。

这时候,一个员工拿来一个盒子说:“博士,你要的原料。”

“怎么这么慢?”花维斯斥责到。

“好了,为了我们的完美晶体,先原谅他吧,”乔贝利说到,“话说这原料成色不错。”

而包裹里面正是刚才那些晶体。

“现在有很多球队都想要我们的晶体,我们可以把价格调高一些。”花维斯说到。

“董事长英明。”乔贝利说到。

“爷爷,你怎么可以做这么残忍的事情。”菲菲感叹道。

“只要菲菲用了它,在赛场上就不会那么轻易受伤了。”花维斯说到。

“刚刚有很多球队成为了完美晶体实验的志愿者,然而你的孙女也可以成为那些幸运儿中的一个。”乔贝利说到。

“不行,我一定要吧那些元灵给放了。”菲菲说到。

这时候她碰到了一个人。

接着她感觉一个冰冷的东西顶在了她的背后,好像是一把枪。

“你是谁?”那人压低声音问道。

“完了,被发现了。”菲菲心想,她立马转过去,发现对方正是帮她找回钱包的伊万。

原来伊万把钱包还给菲菲之后,他正在逛街,突然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人正在拿着一个包裹,那个包裹里正是那种晶体,也就是神种。

伊万看见神种之后起了疑心,因此他决定跟踪那个人,但是那人的反跟踪意识很强,净选小路走,伊万跟丢了之后,决定在逛逛,正好看见菲菲遇到的那三个小孩。

“不知道那个姐姐会不会帮我们找回元灵。”一个小孩说到。

“元灵失踪了?”伊万听后,又起了疑心,他很清楚元灵是一种拥有奇妙力量的生物,或许元灵的失踪正好和刚刚的神种有关系。

“听说你们元灵失踪了,”伊万走进,问“要不要我也来帮你们找一找?”

“大哥哥,如果你愿意帮忙的话那就更好了。”一个小朋友说到。

此时公园内,那个女子正好收摊,这时伊万拦住了她的去路。

“听说你是提供免费雪糕的,对吗?”伊万问到。

“是啊,可是雪糕已经供应完了,你想要也没有了。”那个女子说到。

“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伊万说到。

“有话快说,我还赶着回去呢。”那女子说到。

“有人举报说在你这里买雪糕之后元灵就不见了,是真的吗?”伊万问到。

“那是他们没看好元灵,关我什么事?”那个女子有些不耐烦了,“你到底让不让我走了。”

伊万冷笑一下,掏出一把枪。

“你……你想干什么?”那个女子慌了起来,“我要叫人了!”

“你尽管叫,”伊万将枪顶在女子的额头上,“我刚刚看了监控,发现他们在买雪糕的时候有人偷走了他们的元灵,是不是与你有关?老实交代,不然的话……”

“我说,我说。”那女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我们集团的董事长最近要生产一种完美晶体,其中一种原料就是元灵之力。”

“还有别的什么吗?”伊万继续逼问。

“我听说,是一种白色的晶体,里面有一个蓝色的圆球,腐蚀性很强。”那女子说到。

伊万一听,心里有了底,就说:“带我去你们的实验室!”

于是伊万也来到了这里,当他看到一切准备行动时正好碰到了菲菲。

时间回到当下

“你来这里干什么啊?”菲菲问道。

“调查元灵失踪事件,现在我准备阻止这种实验。”伊万说到,“你呢。”

“我也是。”菲菲见对方时友军,就松了口气。

这时候,菲菲的手机响了。

“我们暴露了!”二人大惊

“谁?”花维斯和乔贝利看向声源。

菲菲拿出手机,一看,是猪猪侠打来的电话。

“怎么又来电话,这个猪队友。”菲菲抱怨

此时,猪猪侠那一边

“菲菲挂了我的电话,还给我发了个定位。”猪猪侠说到。

“定位。”一边的迷糊教练寻思。

此时,菲菲被两名工人押到了花维斯面前,而伊万为了不打草惊蛇,也将计就计,走到他们面前。

“抓到了,董事长。”那两名工人说到。

“放开我,放开我。”菲菲不不断地挣扎着。

“哎呀,菲菲,你怎么来这里。”花维斯说到。

“放开我,你们这群坏蛋。”菲菲说到。

“放开她。”花维斯让那两个工人放开菲菲,然后说:“菲菲不要怕,爷爷在这里,来,他们弄疼你了没?”

说着就要安抚菲菲。

不过菲菲跑开了,质问道:“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元灵,你们怎么可以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

“它们只是一些元灵而已。”花维斯说到。

“你们先停下!”伊万打断了这爷孙俩的叙旧,然后质问,“老实交代,你们制造这种‘完美晶体’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那种晶体是哪里来的!”

“完美晶体的面世可以让大家都享受比赛的乐趣。”花维斯说到。

“这就是我们一直追求的,让不能激活元灵的人也可以当职业球手。”乔贝利说到。

“说的那么大义凛然,可是你们还是伤害了那么多元灵!”菲菲说到。

“不仅如此,你刚刚提到有很多人想要成为完美晶体的实验志愿者,对吗?”伊万质问道,“还有,你还说你打算让你的孙女使用这东西,对吗?”

“对啊。”花维斯说到。

“为了你孙女的安全,我建议你最好不要使用这种晶体。”伊万说到,“这种晶体的原料是一种有很大腐蚀性的晶体,如果将它植入人体,人会被侵蚀,会死掉,我建议你最好放弃这种实验。”

“没错,再说了,也许在你们眼里,元灵只是一件工具,但是在我们眼里,他们是我们的伙伴,他们的生命和我们一样重要,爷爷,我求你放了他们,如果你坚持要这样的话,我绝对不会原谅你!”菲菲说到。“爷爷,元灵不是工具,元灵和我们一样,会哭,会笑,会感到痛苦。”

“你的孙女说的没错,更何况那些体内被植入‘完美晶体’的人或许在你们眼里也只是一只只小白鼠,但是他们也是无辜的生命,也要好好活着,他们也和那些元灵一样重要。”伊万说到,“作出选择吧,是选择做一个疼爱孙女,温柔慈祥的好爷爷,还是做一个让孙女不能原谅罪人。”

正当花维斯犹豫的时候,一个员工跑来,说到:“博士,刚刚那个实验体承受不了,死了!”

“你就不能晚点在来报告吗?”乔贝利气急败坏的骂道。

看到这一切,花维斯说到:“乔贝利,要不我们先停一下。”

“董事长,现在已经是最后阶段了,如果放弃的话,我们就前功尽弃了。”乔贝利说到。

“没关系,机会多的是。”花维斯刚想要停止机器,手就被乔贝利拉住了。

“你想干什么?”花维斯说到。

这时候下面传来一阵敲击声。

只见菲菲正在拿着一个瓶子,敲打着那些容器。

“住手!”乔贝利大喊。

“菲菲,不要啊。”花维斯也大喊着。

“我一定要带他们走!”菲菲说到。

“把她抓起来!”乔贝利下令。

只见一个员工抓住了菲菲手中的瓶子,然后抓住了她。

“放开我,你们这群坏蛋!”菲菲大喊。

“快放开她!”花维斯下令。

“不能放!”乔贝利下令

“乔贝利,你这是什么意思!”花维斯质问。

“我的计划马上就要实现了,谁都不能妨碍我。”乔贝利说到,“去把花维斯抓起来!”

“是!”另一个员工走向花维斯。

“乔贝利,你连我的命令都敢违抗吗?”花维斯大怒,但是那个员工已经过来了。

这时那两个员工被电晕了。

是伊万发放的电。

“真是的,”伊万冷淡的说到,“这事情还得我来解决。”

“该死,还有一个碍事的家伙!”乔贝利派出了更多的员工,“给我抓住他!”

伊万顿时一顿利索地拳脚打倒了他们。

“哇哦,他好厉害啊。”菲菲心想。

“好了,该你了,看了半天才发现你是只狗呢。”伊万看向乔贝利。

“你想干什么?”乔贝利慌张的说到。

只见伊万伸出了一只手。

“他这是干什么啊?”菲菲和花维斯看着这一幕,心想。

正当乔贝利不知对方要干什么的时候,伊万一脚将他踹飞。

“你不是狗吗?怎么连这都不会?”伊万说到。

“可恶!敢耍我!”乔贝利冲向伊万。

“你不是狗吗?怎么这么笨!”伊万再次将他踹飞。

“这人好奇葩啊。”菲菲和花维斯心想。

“不行啊,所以我还是很讨厌狗。”伊万走向乔贝利。

这时候,乔贝利一下子跳起来,将一块晶体扔向伊万,伊万猝不及防的被击中了,接着他倒了下来。

“喂!你没事吧!”菲菲看到这情景,冲了上去。

“菲菲,小心啊!”花维斯说到。

“看来这个桎晶果然很有效啊。”乔贝利说到,“我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好像叫做监察者,是一个叫‘绯斯’的城市研发出来的人型武器。”

“监察者?”菲菲若有所思。

“没错,监察者就是靠这种叫神种的晶体驱动的,”乔贝利说到,“我了解到这些信息之后,又了解到这种晶体拥有强大的力量,只要决竞球手使用了这种晶体,就会变得跟那些监察者一样强大,这样不就很好了吗?”

“可是你伤害了许多元灵,还有许多无辜的决竞球手!”菲菲说到,“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这时候,一些员工控制住了菲菲。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妨碍到我的计划。”乔贝利说到,“花维斯,你以为我只是在帮你生产这些晶体?”

“什么意思?”花维斯问到。

说着,乔贝利按下一个按钮,然后一个容器打开了,里面出现了一块巨大的晶体。

“这是什么?”三人大惊。

“这才是我真正的研究成果,”乔贝利说到,“什么完美晶体,那只是我骗你投资的小玩意。”

“你!”花维斯刚想说什么,就被一个员工控制住了。

“把碍事的人都押下去!”乔贝利说到。

“你敢!”花维斯喊道,不过还是没用,他们三个都被押下去了,并且被扔进了一个监狱。

“敢跟我作对?”花维斯掏出手机,准备喊人,结果手机被拿走了。

“把手机还给我!”花维斯上前准备夺回手机,结果被打回去了。

“少废话。”那个员工关上了门。

“爷爷!”菲菲看向爷爷,又冲上去大喊,“放我们出去!”

那两个员工头也不回地走了。

“怎么办啊,现在我们唯一能够依靠的就只有那个什么监察者,可是你看他现在这个样子……”菲菲看向坐在不远处的伊万。

“别慌张,爷爷会想办法带你出去的。”花维斯说到,并且拿出了一把小刀开始锯栏杆。

“爷爷?你在干什么?”菲菲问道。

“锯开铁栏啊。”花维斯说到。

“照你这种方法,等我们能够出来,黄花菜都凉了。”伊万来了一句吐槽。

“你行你上啊。”花维斯说到。

“还是我来吧。”菲菲将元灵卡扔出去,然后元灵卡化为玲珑,玲珑飞上去,按下了门的按钮,他们出来了。

“小玲珑,你真是聪明。”菲菲说到。

“好了,我们走吧。”花维斯说到。

“可是那个监察者……”菲菲看向伊万。

“桎晶的功效已经过了一大半,我可以自由行动了。”伊万站了起来。

“对了,你说的是真的吗?那种晶体对人类伤害真的很大吗?”菲菲问道。

“没错,”伊万说到,“我曾经目睹过这种实验,那是绯斯市还没成立之前,一群科学家用神种研发出‘监察者’这种武器,但是他们还要进行用神种改造人类的实验,

“那个时候,城市还没有发达,外面的环境很恶劣,很多人因为有优越的环境而加入了,他们也是迫不得已,结果都死了。

“后来,绯斯市取消了这种惨无人道的实验,但是我居然还能够发现这种实验,所以我一定要阻止那个人,无论是为了无辜的实验体,还是无辜的元灵。”

“我们合作吧,”菲菲说到,“对了,我叫菲菲,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伊万。”伊万说到。

“好的,那我们走吧。”三人出去了。

与此同时,那个大晶体正在散发着光芒。

“成功了,成功了,我成功啦!!!!”乔贝利看着这一切,欣喜若狂的喊叫着。

“乔贝利,你居然敢这样对待我!”花维斯这时走来,说到。

“居然被你们逃出来了。”乔贝利说到。

“我会向竞球协会揭发你的罪行的!”菲菲说到。

“我也会向监察部上报的。”伊万说到。

“揭发我?只可惜你已经没有证据了。”乔贝利按下了几个键。

顿时实验室震动了起来。

“你这是干什么!”花维斯问道。

“这里已经没有价值了,我当然要把它毁掉。”乔贝利说到。

与此同时那个巨大的容器正在下降,很快就降到了地下。

“别跑!”三人刚要追上去的时候,突然传来了机械声:“引爆系统已启动,请快速撤离。”

“快跑啊!菲菲!”花维斯拉住菲菲就跑,“乔贝利这个疯子,这可是我投资的工厂啊,就这么被他毁了,太可恶了。”

这时候,菲菲停了下来。

“怎么了?”花维斯问到。

“爷爷,你先走,我要把他们救出来。”菲菲这这那些元灵说到。

“都这时候了,还管他们做什么?”花维斯说到。

“元灵都是有生命的,我不能丢下他们不管!”菲菲说到。

这时一块巨石落下。

“菲菲!”花维斯喊道。

这时候伊万一枪打爆巨石。

“不行,这里不安全,我们快走!”花维斯拉住菲菲。

“不!我一定要带他们走,”菲菲跑向装着元灵的容器。

“菲菲,危险啊。”花维斯说到。

“我跟你一起去!”伊万说到,“要是你把命搭上了,却一个元灵都没有救出来,那你算是白牺牲了。”

“别小看女孩子啊!”菲菲白了伊万一眼,跑向一个容器。

“这个怎么打开啊。”菲菲敲打着容器。

这时候,花维斯按下了开关。

而伊万也砰砰几枪打爆了几个容器。

“菲菲,快走!”花维斯说到。

而元灵们也四处逃窜。

菲菲和花维斯理解抱起几个元灵,而伊万也就出了好多元灵,他们把元灵安顿在安全的地方。

“好了,快走吧。”花维斯正要拉着菲菲走的时候,突然里面传来了元灵的叫声。

“不好,还有元灵在里面。”菲菲正要进去的时候被花维斯拉住了。

“已经来不及了,快走!”花维斯说到。

“不行,我去找找!”菲菲跑了进去。

“你先去疏散其他元灵,那些元灵交给我!”花维斯和伊万同时站了出来。

“那你们小心啊。”菲菲说到。

只见花维斯在已经乱作一团的工厂内找到了一只元灵。

而伊万也找到了剩下的元灵。

“爷爷和伊万怎么还不出来?”与此同时在外面的菲菲焦急的等待着。

“不行,我要回去就他们。”菲菲跑了进去。

与此同时,伊万和花维斯正带着元灵奔跑,这时候,爆炸产生的石块掉了下来。

“工厂快要塌下来了!”伊万说到。

正好菲菲赶到这里。

“你们没事吧。”菲菲问到。

“我们没事。”二人说到。

这时候,一阵机械声传来:“工厂即将进入销毁倒计时,请前往安全通道避难。5……4……”

“这样我们恐怕逃不出去了!”花维斯大惊。

这时候,伊万将他们推了出去,并且将自己解救的元灵扔了出去。

“别管我,快走!”伊万大喊。

“可是你……”菲菲说到。

“3……2……”

“我没事的,接下了就交给你了。”伊万微笑着说到。

“1”

“轰。”工厂爆炸了,爆炸产生的火海吞没了伊万。

“伊万!”菲菲撕心裂肺的大喊。

接着一块巨石堵住了安全通道口,菲菲他们算是安全了。

“呜呜呜呜……”菲菲大哭。

“别难过了,菲菲,我们快走吧。”花维斯说到。

这时候,一块巨石压住了花维斯。

“爷爷!”菲菲立即搬巨石。

“菲菲,别管我,快走!”花维斯说到。

“不,我不能丢下你不管。”菲菲说到。

“你快走,爷爷不会有事的。”花维斯说到。

“不,要走一起走,我已经失去了伊万,现在不能再失去你了!”菲菲说到。

工厂崩塌还在加剧。

“有没有人啊,快来帮我!”菲菲大喊。

“菲菲,听话,快走。”花维斯大喊。

这时又有几块巨石掉了下来。

正当爷孙俩要死于非命的时候,几道光束飞来,打碎了巨石。

几只元灵跑来了。

原来就在刚刚,那些元灵跑了,去搬来了救兵。

很快花维斯就得救了,正当大家准备跑出去的时候,几块巨石堵住了门口。

“这下我们完蛋了。”花维斯说到。

正当大家绝望之时,门口的巨石被轰开了。

只见猪猪侠和他的队友们出现了。

“菲菲,我来救你啦!”猪猪侠说到。

“猪猪侠。”菲菲喜出望外。

于是大家终于逃了出去,就这样,大家安全了,而晶体工厂也毁于一旦。

“没想到,元灵在最危险的时刻,会反过来救我们。”花维斯对菲菲说到,“我以前错了,我真的不应该这样对待元灵。”

“哼!”菲菲扭过头去,傲娇的哼了一声。

“哎呀,爷爷错了,你就原谅爷爷好吗?”花维斯继续道歉。

“除非你以后不反对我打决竞球。”菲菲说到。

“其实都是因为你们不在我身边,我一个人感到孤独,寂寞,冷,”花维斯说到,“不过爷爷想通了,你要做什么爷爷都支持你。”

“真的吗?”菲菲惊喜的说到,然后爷孙俩抱在了一块。

“小明,你怎么瘦了那么多。”

“阿强,我终于找回你了。”

而许多人也正在拥抱自己失踪的元灵。

“原来我爸爸发现的那些受伤的元灵都是吞星科技造成的。”猪猪侠说到。

“这帮人太可恶了。”超人强说到。

“姐姐,谢谢你帮我找回我们的元灵。”一个小朋友说到。

“我应该感谢大力才对,是他救了我。”菲菲对着他的元灵说到。

“对了,菲菲,你说的那个什么监察者到底是什么来头啊?”猪猪侠问。

“听说他是什么绯斯市的秘密武器。”菲菲说到。

“那他人呢?”猪猪侠问到。

“他……他已经……”菲菲眼前浮现出伊万被火海吞噬的一幕,不禁流下了泪水。

“没事的,菲菲,他那么厉害,一定会没事的。”猪猪侠说到。

“但愿如此。”菲菲说到。

“菲菲,下次你不能一个人去冒险了,太危险了。”迷糊教练说到。

“没错,这种事都是我们男子汉做的。”猪猪侠说到。

“你也不行!”迷糊教练说到。

“我也不行啊。”猪猪侠说到。

此时,花维斯的秘书对花维斯说到:“报告董事长,找不到乔贝利。”

“那好,调动所有人手,一定要找回乔贝利,拿回晶体。”花维斯说到。

这时一旁的菲菲又不高兴了。

“菲菲,你怎么了。”花维斯问到。

“你还想用那些晶体赚钱,我再也不理你了。”菲菲说到。

“那个,你误会我了。”花维斯说到,“乔贝利拿那些晶体肯定会做出一些不好的事,就像那个监察者说的什么人体实验啦之类的,所以我们要阻止他啊。”

此时,宇宙的某个角落。

爬出工厂废墟的伊万正坐在修好的飞船里,向监察部汇报以上事情。

“那么,11号,你要去调查那个家伙吗?”另一边的监察部问到。

“没错,如果任由他发展,会又很大的威胁,所以我决定对付他。”

“那好,11号,你就去寻找人手,我也会找监察官来帮忙,这就作为一次集体任务吧。”监察部说到。

时间回到当下。

“大体事情就是这样。”伊万说到。

“这样啊。”怜恩说到。

“对了,那个菲菲好像看上你了呢,”卡农说到,“能被董事长的孙女看中,你艳福不浅啊,拍档。”

接着卡农就被伊万锤了一拳。

“别乱说。”伊万说到。

“好了,让我们迎接挑战吧。”怜恩说到。

于是飞船向童话星飞去,一场挑战即将开始。

第一章 完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