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炎雷欧

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X嗜谎之神同人文(人物介绍)

人物介绍

乌明路

故事主角,16岁,身份成谜的少年,表面能与周围人友好相处,但实际严谨多疑,有很强的心理素质和体能素质。为人小气,喜欢买东西杀价。目标是攒够一个亿后进入“白金时钟”。因为经常欺骗周围的人,被系统判定为“恶人”。之后遇到了管理他的监察者怜恩,开始了不可思议的人生。

怜恩

故事主角,编号315,代表“谎言”的监察者,外表年龄12-13岁。针对说谎的恶人,性格活泼喜欢恶作剧,喜好食物,具有很强的责任感。认为恶人都有被拯救的价值,会为了保护恶人牺牲自己。原本权限升级前的最后一个任务,遇到了乌明路,至此也改变了他的命运。年龄不明。

能力:(战士型)

将身体部分化为武器。

魔偶匹诺曹 (三段变化功能)。

1.匹诺曹的诅咒:诅咒说谎之人身体某处变长。

2.匹诺曹的愤怒:化身巨大人偶作战。

3.匹诺曹的盘问:强制人说真话,但要看对方能力是否比自己强大。

玛伊亚涅

编号08,上一任的谎言监察者,怜恩身体的原来主人,因为犯下大错被城市剥离神种而休眠,被激活后隐藏在怜恩的意识之中,伺机行动,有很深的背景和久远的过去。能力未知。

伊万

编号11,代表“暴虐”的监察者,针对暴力伤害的恶人,曾经是玛伊的学生,对获罪的玛伊进行决斗胜利之后获得超越其他监察者的权利。

玛伊被改造成怜恩之后,作为其导师进行指导保护以及监视。

唯一由人类改造成功的监察者,亲眼目睹神种改造人类的伤害,而在童话星目睹乔贝利的实验不忍心更多无辜的人受到伤害,于是便与菲菲一起阻止乔贝利,并且将这件事情上报给监察部。

能力(战士型)

使用枪械,所消耗子弹是自身的能量。一支枪能够分为五种属性释放子弹,另一只枪释放装甲套装,能够将能量作为战甲(装甲·白骑士)使用的自身改造 

卡农

编号13,代表“懦弱”的监察者,针对性格怯懦的恶人,曾经是玛伊的学生,玛伊与伊万决斗之后幸存下的监察者之一。直觉很准确,身为等级四的稀有型监察者,缺少自保能力。与伊万为一个组合。

能力(稀有型)

1.领域之力:拥有异空间。

2.大预言者: 魔偶 每天可以询问三件事,但正确率有偏差。也跟询问之事的大小有直接关系。

3.一分钟的未来:大预言者的进化版,可以使双眼看到一分钟以后发生的事。

4.心灵鼓舞:短暂激发人潜能,但未来会遭到反噬。幽丽

编号202,代表“生存”的监察者,针对杀了人的恶人,性格偏激,认为恶人都不值得拯救,因为这点经常与怜恩拌嘴。

能力(辅助型)

超再生体质,受到攻击之后迅速再生,但有极限,一旦伤害值过高还是会致命。除了本身战斗力以外可以进行治愈,以及再生共享,光灵加护过的人都可以暂时拥有快速再生的能力,消耗的是幽丽的体力。

弃罗罗

编号202,代表“死亡”的监察者,与幽丽是双生子(长得一点都不像),傻乎乎看似没有什么智商,不会说话,对幽丽唯命是从。

能力(战士型)

身体内保存着上万种的病毒,血液可以被采取调配成对业障致命的毒药。

编号317,代表“偏执”的检查者,怜恩的女朋友。平时害羞内向,但是一旦听到于怜恩有关的事物就会变得偏执。

能力(战士型)

头发可以变作锋利的刀刃或者触手进行作战

灰姑娘的祈愿:召唤能力,可以召唤“南瓜战车”、“长刃战刀熊”、“教母仙女”进行辅助作战。
 猪猪侠方(我已经懒得写人物介绍了,大家去百度看吧)
 正方人物:猪猪侠、菲菲、小呆呆、波比、超人强、迷糊教练、卜三、卜四
 反方人物:乔贝利
 第三季登场人物:阿坚、影虎、风狼(蒙面侠队)、奇迹队
 第四季登场人物:大灰、小绿、小白、巴雷特、马格南、麦林(永恒队)、星图队、托尔、布拉、希德(上一任深渊队)阿尔法、贝塔(现任深渊队)

评论(1)

热度(7)